依然是山

跟你说晚安「秋」2014.09.09 -

iVincen:

寂寞的夜晚,

遥望,

远处孤灯一盏,

将我内心深处的孤单,

点燃。


细数过往,

无限惆怅。

原以为我就是你依靠的肩膀,

一生一世相伴,

共同走向遥远的远方,

奈何走到曲终人散,

诉不尽心中伤感。

明知这世界没有太多圆满,

但总不免有些遗憾,

只叹,

缘好短,

忧伤。


我会试着把曾经看淡,

将过去的爱恨纠缠,

遗忘。

再见你时尽量笑的自然,

不会让心爱的你为难,

告诉自己,勇敢!

但,

你会永远在我心上,

无论未来怎样,

你都是我一生不变的温暖!

 

【曲目】你知道我爱你 - 邱泽

评论

热度(24)